中新網海口3月24日電 據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消息,海南省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服務保障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省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王勝,日前主持召開論壇年會服務接待籌備工作協調會,就論壇年會政要團組接待、論壇活動及省領導活動禮賓、海南主題活動、車輛徵集調度、機場迎送等方面的籌備工作進行協調。
  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內各組負責人、活動項目負責人及各組聯絡員共40餘人與會。
  王勝在聽取各工作組籌備進展情況及需協調對接相關事項彙報後,當場協調解決了幾大難點問題,併進一步明確了各組的相關責任。
  王勝要求,各工作組加強信息溝通、信息共享,協調聯動;研究新情況新問題,以創新的思維、創新的辦法解決新的難點問題,不能僅憑經驗辦事;加強與論壇秘書處、國家有關部委和省內各大組的協作,要做到無縫對接,相互補台;細化優化方案,做好預案和應急處置方案,靈活應變。此外,要創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斷積累成功經驗,推進海南省年會服務保障工作逐步走入機制化、標準化的軌道。(完)  (原標題:海南外僑辦召開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籌備工作協調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wkrfa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