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5月24日訊(通訊員 楊賓 記者 湯紅輝)今日,湖南民間最大的救援機構——湖南安行保救援資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湖南安行保)在長沙舉行周年慶典,宣佈今年10月底實現全省縣區覆蓋網絡。原湖南省軍區副政委、湖南緊急救援協會會長魏永景將軍等領導出席。
  作為湖南首家實行醫療救援和道路救援的專業機構,湖南安行保是中國安行保救援集團有限公司(香港)授權在中國大陸使用《中國安行保》品牌運作的企業,以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湘雅醫院等大型上市企業作為合作伙伴。從今年六月份開始,該救援機構將在省內以地市級為單位配備安行保救援車,在已開通救援服務的縣、區全部簽訂道路救援機構和醫療合作機構,併在10月31日前,將網絡覆蓋全省縣區,實現省內道路和醫療救援的零縫隙對接。
  湖南安行保總經理李斌輝介紹,在國外,特別是經濟發達國家已普遍建立這種救援機構,如新加坡的國際救援中心、美國的聯邦緊急救援署等,並以這些機構為龍頭形成較發達的緊急救援產業體系。我國是各種災害和突發事故的高發區。僅在2012年,全國就發生各類事故100萬起,死亡13萬人,直接經濟損失1600億元。由於我國沒有相應救援機構,面對突發事故多由政府建立臨時機構倉促應對。
  目前,湖南安行保經過一年發展,會員量已逾15萬,並已在常德、岳陽、郴州、衡陽、邵陽、永州、婁底等地市80多個縣城設立相應的服務網點,市場已從湖南走向湖北、河北、山東以及東北三省。  (原標題:湖南今年10月底實現全省縣區覆蓋民間救援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wkrfa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