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人民日報刊文《國產手機"逆襲"驚世界》稱:今年2季度,國內手機市場近八成被國產手機占據。在Facebook上,有用戶這樣評價小米手機:"就操作系統而言,我覺得小米比iOS、安卓和Windows都好用!""我現在用小米3,很期待小米6啊。"
  @維町雬佑:照這樣說的話,番茄花園XP,應該是優秀的國產桌面操作系統了?
  @五嶽散人:不懂問問:小米不就是基於安卓系統開發的麽?我理解錯了?
  @@HappyQQ:人民日報別造謠,FACEBOOK一直就沒存在過啊。
  @炒菜無鹽:@雷軍 都快哭了,攤上這麼個豬一樣的隊友,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
  【事件】江西永豐將縣委宿舍樓納入棚戶區拆遷改造,遭到部分公職人員質疑抵制。質疑者稱政府無非是想把土地低價征收過來再高價賣給開發商;目前永豐縣委採取了不簽協議扣工資,公務員家屬幫做工作等辦法;正縣級離休幹部李水生成為樓內釘子戶。
  @一朵淡淡的憂傷:隊長,別開槍,自己人!
  @dltty22098:革到自己頭上了,顧不得許多,把實話都說出來了。
  【事件】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針對近期媒體報道“移民時沒註銷中國戶口,返國後會被公安禁出境”一事作出回應。根據總領館向權威部門瞭解,中國現有法律不要求已取得外國永久居留權的本國居民註銷國內戶籍。
  @阿月:永久居留權就是外國的暫住證。
  @精缸:要被註銷這官怎麼當下去?
  【事件】@新聞已死:今天(8月23日)的《太原日報》頭版頭條:市委書記陳川平主持召開常委會議聽取全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和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反腐敗工作情況彙報;今天(23日)中午,陳已經落馬……新聞人真是沒法幹了。
  @slave2:所以有了深喉這個詞兒。
  @xyy307:陳書記最後說,我的講話完了,先走了,你們繼續。
  @不就是兩坨肉麽:陳書記敢為官員先,起了模範帶頭作用,真正把樹立反腐典型的工作落到實處。
  【事件】近日知名學術期刊《國際新聞界》發佈公告稱北大女博士於艷茹在讀期間1篇論文涉嫌嚴重抄襲,多個段落甚至一字未改,原文照譯;北大歷史系負責人表示,將會組織專家對其論文重新核查,如果查實抄襲論文,於艷茹畢業證、學位證書將被撤銷。
  @我想我在流浪:其實寫過畢業論文的都懂得,這位同學肯定是得罪人了吧。
  @NOTHiNG:再不開挖掘機,和清華北大的有什麼區別?瞬間明白了。(不太懂啊)
  @尿尿不分岔:我初中語文老師說過,天下文章一大抄,抄來抄去有提高。
  【事件】自稱同性戀的美國白人賴瑞·辛克萊,日前主動向美國各媒體爆料稱,在1999年11月,他與時任伊利諾伊州議員的奧巴馬吸毒且發生性關係。由於爆料不受美國媒體正視,辛克萊上月乾脆把自製有奧巴馬身影的影片張貼在熱門影片分享網站上,短短幾周,已有超過25萬人次點閱。然而,美國媒體依然不理會。上周,他向明尼蘇達地區法院指控遭奧巴馬幕僚恐嚇。
  @ruozhitd:劇本不錯,就不知道票房咋樣。
  @熊吉君:《米歇爾怒打奧巴馬,凌空飛出5米,全程未替身無威亞!》
  @tclzzy:目前奧某某已經被北京市朝陽區警方控制。
  新京報新媒體編輯 張笑塵 整理 圖片均取自網絡
  編輯:張笑塵  (原標題:Fans神評 | 這位同學肯定是得罪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wkrfa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