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長沙市麓山南路,扛著金箍棒的孫悟空、騎著白馬的唐僧,還有挑著擔子的沙僧和大肚子的豬八戒一行四人,邊走邊跟路人打招呼,引來眾人圍觀、拍照。原來,這是四位大學生扮演唐僧師徒,給湖南師範大學的一位網購客戶送貨。圖/實習記者張迪
  紅網長沙11月9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黎棠)見過騎著電動車的快遞哥,沒見過騎著白馬的唐僧快遞吧!11月8日下午,扛著金箍棒的孫悟空、騎著白馬的唐僧、挑著擔子的沙僧和大肚子的豬八戒,“師徒”四人出現在了湖南師範大學天馬學生公寓里,原來他們充當快遞哥來送貨。
  只見“師徒”四人按照《西游記》電視劇里的打扮,騎著威風凜凜的白馬,白馬身上還掛著一個大大的紙盒。孫悟空的緊箍咒變成了時尚的發箍,沙僧的雙挑擔子也變成了一個個包裝精美的紙盒。四人一邊走,一邊跟路人打招呼、互動,引起了許多人圍觀、拍照,還有熱情的市民上前求合照。一路賣萌、搞笑的“師徒”四人,逗得路邊的交警也看得笑出了聲。最後,四人來到了湖南師範大學天馬學生公寓里,收到快遞包裹的王同學驚訝得嘴都合不攏了。她說這是自己頭一回遇到這麼特別的快遞哥,“太驚喜了!”
  唐僧的表演者李宏偉是湖南師大大四中文系學生,他說用這樣的方式來送快遞很好玩。他介紹,這次Cosplay唐僧師徒的創意是新浪湖南與某電商聯合策劃的雙十一活動,由四位大學生喬裝打扮成唐僧師徒四人來充當快遞哥送貨。調查數據顯示,每年的11月11日至16日,全國快遞業務總量將劇增70%-80%,玩Cosplay也是快遞員們在這場狂歡中的苦中作樂。  (原標題: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還有可能是快遞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wkrfa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