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室內裝潢網11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索馬裡官方18日稱,他們在索馬裡北部半獨立地區普特蘭逮捕了兩名英法“間諜”。
  普特蘭地區安全部長18日表示,他們已經逮捕了兩名扮作NGO組織工作人員,進入索馬裡境內的英法“間諜”。他表示,這兩名人員已經被監視已久,併在從事一些與辦公室出租他們所宣稱自己所做事情不符的活動之時被逮捕。當局並補充稱,他們將被關押在普特蘭中心城市加洛威,接受進一步調查。
  有瞭解該案的知情人士透露,這兩名人員是為一家名為“機車借款國際監察”的安全咨詢公司工作,並暗示這兩人被捕可能是因為“商業糾紛”。
  普特蘭政府登載在一家新聞宿霧網站的聲明稱,這兩人“非法搜集普特蘭地區公共機構和私人機構的機密信息”,此外還將“這些信息與外國機構分享”。網站聲稱,兩名索馬裡當地雇員也被逮捕。
  英國外交房屋二胎部表示,他們已經註意到有一名英國公民被捕,並正在就此事與索馬裡普特蘭當局聯繫。  (原標題:索馬裡普特蘭當局聲稱逮捕兩名英法“間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wkrfa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