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保銘對我省禁毒工作作出批示——
  深入禁毒持續嚴打保障人民群眾身心健康
  本報海口6月27日訊(記者 李關平 特約記者 宋洪濤)今天,省委書記羅保銘對我省禁毒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政法、公安部門總結經驗,繼續深入禁毒,持續嚴打,保障人民群眾身心健康。
  羅保銘在批示中指出,禁毒工作事關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沒有一勞永逸,更需持之以恆。在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的禁毒工作取得的可觀戰果後,強調公安戰線的廣大幹警功不可沒。他希望政法、公安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今年6月26日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對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不斷總結經驗,深入禁毒、持續嚴打。
  據瞭解,2013年以來,我省公安機關有針對性地開展了“掃毒害保平安”“雷霆掃毒”和“利劍禁毒”“肅毒害創平安”、“百鎮禁毒大會戰”等一系列打擊毒品犯罪行動,以實際行動回應了群眾呼聲,破案數、抓人數、破獲部督省督案件數等主要業務指標均創歷史新高。同時,有效加強吸毒人員管控力度,2013年我省吸毒人員動態管控工作綜合考評在全國排名第7。據省統計監測中心社會民意調查結果顯示,2013年人民群眾對禁毒工作滿意度達85.82分,同比上升5.12%,是近三年來的最高。
  省委政法委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把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毒品問題當作為民辦實事重要內容。還牽頭組織省教育廳、省婦聯、團省委、省公安廳禁毒總隊等單位組成3個調研組,深入全省18個市縣41個重點鄉鎮、18所學校和62個重點社區調研,傾聽群眾呼聲,接地氣掌握“毒情”。  (原標題:羅保銘:深入禁毒持續嚴打 保障人民群眾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wkrfa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